無標題文件 關於理登 -理登顧問有限公司
目前位置: 首頁 > 關於理登
關於理登


理登顧問簡介及服務項目

()公司簡介

        理登顧問自創設以來,即本著「誠信、專業」的經營態度來服務顧客,並對所有員工宣示推廣「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且以落實「1.精英雲集,專業經營化;2.掌握時機,強化效率化;3.誠信待人,服務親切化」的三大經營理念,做為企業經營的最高原則。

 

        理登顧問有限公司(Li Dang Consulting Co., Ltd.)除以境外公司登記為主業的專業註冊公司,包括境外公司法人文件認證、境外公司存續證明申請、境外公司股權移轉歸檔、境外公司負責人變更...等境外公司相關服務,並推廣專業精緻課程、租稅規劃顧問、兩岸投資規劃以及業界首創中國式管理訓練,以及外國人投資專區、境外控股護照、投資顧問等業務。


       在設立境外公司方面本公司採行『設立』、『諮詢』雙軌制的服務方式,透過便利且直接的服務,提供消費者多元全方位選擇。您可依據自身狀況、操作境外公司的熟悉度與設立境外公司的預算,搭配選購本公司提供的各類服務。

 

 

()服務項目

1.     專業境外公司代辦註冊:如英屬維京群島(BVI)、貝里斯、模里西斯、塞席爾、安奎拉、美國德拉瓦州、薩摩亞、汶萊、開曼群島、香港…等40餘國。

 

2.     控股護照:專業、誠信的控股護照代辦,提供恰當的國籍選擇,可適用於個人或企業的安全規劃;如:運用在個人方面可適用於遺贈稅之節稅、確保境外所得免稅、持有海外資產、就學規劃、方便國外經商觀光、護照轉換、申辦移民急需護照..等。企業則可搭配境外公司做規劃,則可達到完整的節稅效果。

 

3.     租稅規劃顧問:提供個人、家族及企業量身訂做的專屬租稅建議及規劃,合法節稅,完整保護資產。

 

4.     專業精緻課程:本公司特別邀請各領域專業授課講師,提供理登客戶境外公司&OBU及大陸投資等專業實務課程,讓客戶能定期充電獲得良好的專業知識。

 

5.     企業人之中國式管理訓練:中國式管理有著深度寬廣包容的特性,將傳統的中國智慧,運用到現代商管世界。特聘台灣大學哲學系教授將中國哲學與企業管理結合作一系列整合性的講授,讓企業主管能朝向更寬廣的智慧格局之路邁進。

 

6.     兩岸投資規劃

集團投資架構

大陸稅務規劃

大陸關務風險控管

 整廠SOP改善規劃  

集團購銷模式

成本會計決策

兩岸ERP上線規劃

兩岸上市櫃之規劃

兩岸財務管理

經營資源管理

目標管理、KPI導入

大陸、境外公司設立

兩岸會計管理

稅務關務記帳

企業內控內稽規劃

企業診斷及常年顧問

 

 

 

       

7.     信託規劃服務:合法降低節省贈與稅,達成財產移轉效果;合法降低節省年度綜合所得稅;信託財產所有權/經營權不受影響;避免過早移轉財產至下一代,產生之不良後遺症。

 

8.     企業顧問輔導:策略、績效、薪酬、關鍵人才發展與組織人事管理制度。 

 

9.     免費命理諮商服務:想要以命理的角度,給自己一點預知的參考者,對運勢、事業、婚姻、感情、工作、子息、健康...等提供免費諮商。

理登顧問有限公司 LIDANG CONSULTING CO.

Tel: (02) 2701-8696
Fax: (02) 2701-9556
Add:台北市10658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6號6樓之3
版權所有 © 2013 LIDANG CONSULTING CO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