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國學研習營 -理登顧問有限公司
目前位置: 首頁 > 國學研習營
國學研習營


理登顧問有限公司為了結合傳統文化教育以及國學課程,配合台灣地區文化名勝的參訪,結合都市旅遊的生活體驗,特別舉辦兩岸國學研習營課程及文化之旅,讓兩岸貴賓有耳目一新、不同凡響的生活體驗。在研習營期間,將同時讓全體學員親身體會活潑、動感、便捷、人文的台北。參與的學員將與台北同胞一同經歷日常生活,感受台北市民的人文的風情。

本研習營將有台灣大學的教授與學生陪同活動,擔任青少年朋友的生活小老師,及成年朋友的國學指導顧問。並且將在適當的餐飲中配合素食文化體驗,讓學員體會素食的美味及養生保健的觀念與實踐。
每位學員將獲得所授課程的完整教材,如《論語》、《弟子規》、《人物志》、《菜根譚》、《易經人生智慧》、《禪學修養觀》、《個人八字命盤》。

每位學員於研習期間將獲得研習手冊一本,詳細介紹所有行程的細節,保證所有學員能於研習期間掌握所有行動的節奏,安全無虞。

本活動將規劃20名小學到高中年齡的青少年朋友參加,並歡迎他們的家長或社會企業人士一起同行,人數上限20名,共40人。青少年朋友參加傳統文化研習營;成年朋友參加國學研習營。本活動全程10天,抵台後第2天到第5天,連續4天的上午,分青少年班及成年班,舉辦「傳統文化研習營」及「國學營」課程,本活動將向台灣大學租借校內場地舉行。4個下午的時段,則在台北地區,進行文化參訪活動,全團同時活動。第6天以後,全團將參訪台灣地區著名文化活動景點,並參加若干文化生活體驗活動。

若有興趣的貴賓,歡迎將需求e-mail到[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盡快回覆答案
或洽詢電話:02-27018696 國學研習營推廣中心 王小姐
 

理登顧問有限公司 LIDANG CONSULTING CO.

Tel: (02) 2701-8696
Fax: (02) 2701-9556
Add:台北市10658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6號6樓之3
版權所有 © 2013 LIDANG CONSULTING CO All Right Reserved.